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药材分会 >> 内容

一次“喜庆”的商鉴会 ——记羊年第一次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

时间:2015/3/5 13:46:16 作者:黄玉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

2015年3月3日正月十三,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欢乐祥和的欢笑声中,采芝林新落成的大楼会议室迎来了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开年的第一次中药商品鉴定会。由于是开年首次聚会,会桌上除了要研讨的中药商品外,还摆上了新鲜水果和各式糖果,为开春首会增添喜庆气氛。

一次“喜庆”的商鉴会 ——记羊年第一次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王焕魁副会长、齐兆基副会长,中药材分会陈学鹏、高明副会长以及分会的众多专家和同仁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大家热烈交流讨论了对各待研讨中药商品的意见,并由陈学鹏专家进行最后总结,王焕魁副会长代表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向与会专家和同仁致以新春问侯,赞赏中药材分会沿袭了具有58年历史的“商鉴会”活动的优良传统,每期活动风雨不改,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为广州中药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中药鉴别人才,现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可喜可贺,寄望分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会后,分会专家聚首讨论了2015年的活动计划,今年将通过如期举行“商鉴会”、举办专题讲座、外出参观学习、上山采药等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专家带教、密切交流,进一步传承中药材鉴别知识,发展中药事业。

一次“喜庆”的商鉴会 ——记羊年第一次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

新年的第一次中药商品交流会举办圆满成功,增添了专家和同行们对中药的热情和学习兴趣,随着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中药传统文化将得以更好的传承,中药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Tags:商鉴会 
作者:黄玉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