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时间:2019/3/19 15:00:27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神农草堂党支部、保科力第一党支部共建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18日下午,中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神农草堂党支部、中共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神农草堂开展共建签约及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三方达成共识:搭建交流平台,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为各支部党组织建设,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培训、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开展主题活动。结合各方实际,围绕促进经济、服务经济、发展经济的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共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参观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共建签约。中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共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中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神农草堂党支部及党委刘伟欣副书记、纪委李权华副书记、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建文等党员出席签约仪式。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神农草堂党支部书记魏玉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由神农草堂党支部书记魏玉光主持,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共同观看了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宣传片;白云山和黄神农草堂党支部委员蔡麟琪介绍了支部基本建设及各部门党员构成与业务工作情况,分享了支部在创建广州市星级党支部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表示支部始终力争在创先争优方面走在公司前列,致力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通过打造“神农草堂红色基因宣讲队”、开展系列社会志愿服务等党建模式将广药集团红色基因与中医药文化有机结合,将主题党日活动和社会公益深度融合;李仕平书记和陈惠琼书记向大家分别分享了各自单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经验与工作体会。大家一致希望以此为契机,走出一条互助共赢的特色党建之路。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神农草堂党支部支委蔡麟琪介绍情况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仕平介绍情况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保科力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惠琼介绍情况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三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共建合作书

参加本次共建活动的党员们坚定地举起了右手,紧握拳头,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白云山和黄党委刘伟欣副书记发表讲话

白云山和黄党委刘伟欣副书记强调: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新时代的党建需要我们树立创新意识,本次共建交流活动可谓破旧立新,将以往的双方共建进一步发展为三方共建。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起点,通过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宣传动员群众,将党建中的先进经验和业务实践相结合,为医药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