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赏花灯猜灯谜,巧学咳嗽分类闹元宵

时间:2019/2/21 9:40:28 作者:白云山潘高寿_邹紫媚 来源:白云山潘高寿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白云山潘高寿联合广东、重庆、湖北、湖南等多个连锁大药房开展元宵节社区公益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猜灯谜,吃汤圆,科普春季养生养肺。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要懂科学用药,辨证治咳。

赏花灯猜灯谜,巧学咳嗽分类闹元宵

白云山潘高寿绿肺基金志愿者将传统的灯谜结合辨证治咳知识和中药常识,让市民一边猜灯谜一边了解治咳护肺小知识,提醒他们春节流感高发,应对咳嗽,治咳要懂辨证,用对药才能治愈咳嗽,不伤肺。志愿者们温馨提醒市民,今年立春虽早,但早晚温差大,乍暖还寒,注意穿衣保暖。春节也是细菌病毒滋生传播季节,是流感高发期,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骤增。在这个时节,更应当增强体质以减轻发病的症状,减少发病频率。春节保健要及时增减衣服,注意保暖;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饮食方面宜清淡为主;可适当多进行户外活动,来提高免疫能力来预防疾病的发生。

赏花灯猜灯谜,巧学咳嗽分类闹元宵

赏花灯猜灯谜,巧学咳嗽分类闹元宵

作者:白云山潘高寿_邹紫媚 来源:白云山潘高寿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