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清远市魏国华常委一行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调研

时间:2019/2/13 12:42:08 作者: 来源:

2月13日,清远市魏国华常委一行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调研,协会会长黎洪以及副会长黄益明、王焕魁、副秘书长李仕平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清远市魏国华常委一行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调研

本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广州—清远对口帮扶党政一把手联席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精准实施产业帮扶,把产业帮扶作为对口扶贫和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魏国华常委重点介绍了清远市规划建设生物医药、化妆品工业园情况,全力支持广州生物医药、化妆品等产业到清远集聚发展、转型升级。

黎洪会长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业转移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最后,黎洪会长向魏国华常委一行赠送了寓意为吉祥、福禄、健康的“广药葫芦”。

清远市魏国华常委一行到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调研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