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12/12 16:10:44 作者: 来源: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技术》培训班

随着新版GMP法规及其附录《计算机化系统》、《确认与验证》的颁布与执行,新法规对制药企业的实验室数据可靠性/完整性合规、数据安全、质量管理、生产持续工艺验证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使会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严苛的法规监管的双重压力下,提高质量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兼顾效率,适应国内制药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2018年12月11日,协会与广州市药学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联合达索系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技术培训班。协会秘书长黄益明、达索系统华南区西南区销售总监罗晔参加了培训班,协会副秘书长李仕平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班由达索系统华南区销售经理彭涛经理主持,会员单位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达索系统BIOVIA品牌亚太区总监Michael Wang、达索系统亚太区BIOVIA产品经理蔡一峰先后就:达索系统面向制药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概览、One Quality-QA部门全面质量合规管理;One Quality- QC实验室数据合规管理、One Quality-生产部门工艺优化管理进行了授课。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技术》培训班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与数字化转型技术》培训班

课间参训人员还就本企业在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质量合规管理、实验室数据合规管理、生产部门工艺优化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咨询。达索系统BIOVIA品牌亚太区总监Michael Wang表示:“达索系统BIOVIA此次为广州制药企业提供的制药企业的合规管理和数字化转型介绍,正是希望能够利用达索系统在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本地制药企业从研发、质量和生产阶段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满足更严格的法规监管要求和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随时欢迎大家做进一步的深入沟通联系。

此次培训讲授内容针对性较强,适合会员单位的发展需求,达索系统BIOVIA品牌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涵盖了制药企业从早期研发、实验室管理、生产工艺及质量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涵盖了在过去二十年内服务众多跨国知名药企及CMO/CRO,包括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百时美施贵宝,三星生物,药明康德等的实例,对会员单位实操有很大帮助。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