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保科力公司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8/12/3 14:21:18 作者:广州保科力-胡 来源: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广大员工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11月22日,保科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等地参观,回顾和纪念广东改革开放伟大历程。

保科力公司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活动首站是参观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举办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该展览着力突出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艺术性,全景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五部分。改革开放各个时段发展成就,通过一系列复原场景、实物展品和互动的高科技全景展示,吸引全体员工认真看,仔细听。一幅幅熟悉的场景和画面,令大家非常激动。在为广东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自豪之余,我们深切感受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定能够实现改革目标,再创辉煌!

保科力公司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参观结束后,全体员工兴致勃勃前往深圳博物馆,参观了“古代深圳”、“近代深圳”和“深圳民俗”等主题展厅,了解深圳历史往昔,感受着这座充满活力和富于创新城市的历史变迁。历经沧海桑田,深圳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进入新时代,深圳将带动广东乃至全国,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迈进。之后,全体员工前往深圳莲花山公园,登上山顶广场,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缅怀一代伟人风采,坚定理想信念。

保科力公司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改革开放成果令人瞩目。在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没有跨不过的沟坎。保科力公司将传承发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的勇气和魄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借转型发展焕发企业新活力! 

作者:广州保科力-胡 来源: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