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9/13 10:23:33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18年9月12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广州华厦大酒店4楼百喜厅(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侨光路8号)召开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1、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2、审议新会员入会申请议案;3、汇报协会与广东昆吾律师事务所签订专项法律服务合作协议情况。李仕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黎洪会长到会并讲话;协会理事、监事共30多人出席会议。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李仕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黄益明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向理事会和监事会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上半年,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承接了市知识产权局的“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和市要信委的“2018年推进全市工业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工程”等三个项目,获得资金资助共44万元。《广州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获得广东省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备案。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黄益明秘书长在会上发言

    协会充分利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推荐的“今日头条”头条号和协会建立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在“今日头条”头条号发表协会开展各类活动的文章17篇,在微信公众号发表的文章23篇,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政府和企业对接。先后为多家会员单位寻找合作机会,解决企业发展中受土地限制的困难。另外,积极参与中药材(饮片)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布置召开中药材(饮片)标准评审会,为加强中药材(饮片)标准体系建设做出贡献。利用各方资源,举办各种培训班,为会员单位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得到他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下半年,要继续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各项工作,团结一致,进一步推进协会的发展。

    接着,由李仕平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批准申请入会的单位成为会员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会员单位。同时汇报了协会与广东昆吾律师事务所签订专项法律服务合作协议情况。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黎洪会长在会上发言

    最后,黎洪会长讲话,他肯定了协会取得的成绩,也感谢会员单位的支持,希望今后共同努力,使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完成全部议程后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