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时间:2018/9/13 10:21:45 作者:心宝_小宝 来源: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9月1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上,心宝药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反应、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等综合实力,荣登“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榜单!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合照

发挥标杆精神,助推广州飞跃

  2018年9月11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主办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主题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主要是激发和保护企业精神,发挥企业家的主力军作用,助推广州经济上新台阶。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致辞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致辞表示,广州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实现广州高速持续发展,需要靠各位企业家同心协力。广州“三会”的各项工作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广州的企业们持续进步、促进广州经济再上一层楼。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心宝药业总经理郭思伟上台领奖(左三)

  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宝药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反应、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等综合实力,荣登“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榜单!


工之精琢,匠心独运

  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药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丸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共十多个品种;其中星辰牌“心宝丸”更是已畅销市场近三十年,由于其组方特殊、疗效确切,服用安全,被誉为“中国救心丸”,并于1987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近年来,蒲地蓝消炎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疗效,得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逐渐成为中药抗生素的主要支柱。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心宝药业产品全家福

  其中,星辰牌心宝丸目前广泛应用于心肾阳虚的缓慢性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等,疗效显著,深受患者的喜爱。迄今为止,被誉为“中国救心丸 ”的星辰牌“心宝丸”,使用人次累计逾亿!

  心宝丸不靠华丽的包装与宣扬,仅凭实实在在的使用效果,获得广大患者的认同与称赞,现每年超过2500万的人次使用,是治疗心脏疾病的理想用药。心宝药业三十年如一日,以“造福天下苍生,铸就百年心宝”为己任,以匠心精神仔细雕琢每一颗心宝丸,用实际的行动普世救人。


科研创新,心宝重器

  心宝药业于2016年成立研发中心,至今已投入研发经费数千万元,研发项目已累计百余项,涉及心宝丸、龟鹿补肾片、蒲地蓝消炎片等品种工艺优化、质量标准提高、二次开发等。积极发展产学研,与各高校、科研院合作。心宝药业拥有强大的科研平台及创新实力,积极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不仅成功申报广东省名优中成药心宝丸二次开发项目,而且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标准认证,获得知识产权体系认证证书等等。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近年来心宝药业荣获的部分奖项

  2017年12月,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目前,心宝药业已申请专利38项,其中授权25项,包括2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1项外观专利,同时获得4项PCT国际检索报告及4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铸就百年心宝,造福天下苍生。心宝药业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行仁心制仁药,怀德心纳贤才,重信心共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道地、安全、有效的产品。

作者:心宝_小宝 来源: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