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我会参加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培训班

时间:2018/7/16 15:58:37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7月12-13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州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增城高滩酒店举行,共有42家行业协会及各区的知识产权局有关人员70多人参加培训,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黄海处长做开班动员。我会参加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培训班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黄海处长

    培训班由超凡公司杨熙副总经理、李尊霞高级知识产权律师、超凡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张晓宇院长分别就行业专利信息利用、行业专利侵权救济及纠纷调解策略、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并在课堂进行互动,培训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培训效果良好。

    培训班还安排了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座谈交流环节,各协会负责人纷纷发表对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建议和培训需求,气氛热烈。我会黄益明秘书长在会上发言,向大家汇报了协会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就专利池的搭建方式和做法向老师请教,受益匪浅。

我会参加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培训班

协会黄益明秘书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知识产权是现代经济发展中企业必须遵守的游戏规则,并已成为影响现代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因素。做好专利布局、规避专利风险,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