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广药白云山(北区)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5/16 9:52:26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广药白云山(北区)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白和黄讯  5月13日,广药白云山(北区)羽毛球比赛在最后一场对决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白云山和黄羽毛球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赛出了成绩,荣获团体第五名。
     按照《2018年第五届广药白云山北区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方案要求,此次比赛由大健康、白云山和黄、总厂、中一药业等17家企业组成12支队伍参加,采用混合团体方式,并采用队间单循环赛制,每队间开展5个单项(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男双)比赛。比赛现场加油声、尖叫声不断,热闹非凡。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从5月5日、5月6日到5月12日、5月13日,比赛历时4天,赛场上激情四射,队员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竞赛的魅力感染全场。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对队员们的体力要求极高,虽然天气炎热、竞赛紧张,但我司羽毛球队队员还是展现出了超强的耐力,拼体力、拼技巧,和其他公司对抗进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比赛前,各个参赛队伍都组织队员们进行了严密的训练和友谊赛,主办方的精心组织、领队们的周密安排、队员们的高强度训练,为此次比赛的精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铺垫。通过本次比赛,广药白云山(北区)公司的员工们身体得到了锻炼,竞赛文化也更加丰富,相互之间也增进了了解。这不仅为广大员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战胜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参赛队伍精诚合作的团结精神,也映射了广药白云山全体员工的精神和活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