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神农草堂获市总工会“广州市南粤女职工文明岗”称号

时间:2018/4/23 11:43:4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神农草堂获市总工会“广州市南粤女职工文明岗”称号

     白和黄讯  2018年“三八”期间,广东省总工会表扬了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神农草堂获得市总工会第一批“广州市南粤女职工文明岗”表彰。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展示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夯实女职工教育阵地,倡导女职工精神文明生活,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推定女职工服务生活常态化做出积极贡献。

     神农草堂多年来免费对社会开放,致力于中医药科普化、大众化、国际化。11年来,草堂的女职工承担了讲解接待、设计布展、日常养护、文化营销、基地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成为推广民族品牌、弘扬与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主力军,是一个在科技、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中医药专项推进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神农草堂作为中医药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文化大省的首个落地重点项目。此次“广州市南粤女职工文明岗”的获得,使神农草堂的女职工们成为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一道更加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陈雪薇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