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8/4/17 12:28:44 作者: 来源: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

    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药业为核心产业,涉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多个领域的公司。公司拥有符合GSP要求的仓储条件,现有员工200余人,执业药师5名。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品牌战略,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打造了一支有创造力的精英团队,并拥有多位有着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积淀的职业经理人。

    公司致力于骨病产品的销售、服务,主营产品有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华天宝桂龙药膏、蒙奇清血八味片。如今已是具有竞争力的药业企业之一。除立足自营市场外,与大多数的业界同仁合作,在全国大多数省份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和营销体系。

    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以提供优质产品、奉献卓越服务、助力健康生活为使命,以专注、坚持、成长、奉献为价值观,力争成为行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爱戴、不断成长的幸福企业!


作者: 来源: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