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时间:2018/4/16 12:16:59 作者:品牌部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继湖南长沙活动后,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于3月31日下午在美丽的英雄城市,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南昌市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这项公益活动以江西广播电视台为平台,计划走进江西省内30多个社区,深入大众,旨在让大众了解千年古方白云山小柴胡的同时,传递好家风精神,倡导中华传统美德。当天现场同时还为市民朋友们献上各种内容健康向上的文化艺术节目表演,组织健康义诊、弘扬真善美、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将以关爱健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准则、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发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为目标,让家国情怀支撑起良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亮点一:线上+线下+终端客户多方支持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王澍、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江西康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宇平、江西滨江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敏、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云及江西各大主流媒体、南昌市社区居民约8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致辞

    白云山光华公司总经理、白云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文化泱泱五千年,在璀璨的历史长河中,中医药文化及中华家风文化无疑是其最璀璨夺目的明珠之一。传承好古方就是守护人类健康,传承好家风,铸造民族精魂,两者相辅相成。因此独家传承千年古方的白云山小柴胡肩负起传承中国中医药文化和好家风的传统美德的使命。

    据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介绍,在品牌力、产品力的加持下,白云山光华小柴胡的营销力同样出色;产品营销最重要目的是品牌辨识度和顾客认同,在“广告+终端+渠道”的基本模式下,完善销售环节合理价值链,强化百强连锁和区域龙头连锁合作,顺应药店连锁化、品牌化的趋势,从而扩大产品销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江西康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宇平致辞

    江西康成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宇平表示,企业一直将诚信和品质保证作为传承,应当充分发扬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好家风精神,倡导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组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表演,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家国情怀、人文情怀树立起更好的社会风气!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江西滨江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敏致辞

    江西滨江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敏表示,好家风的传承,体现在家教,家规,也在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家是每个人的人生起点,也是每个人“善根”种下的地方,传递好家风精神,倡导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云致辞

    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易云表示,企业是个大家庭,树立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立家之本;弘扬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社会责任。我们将播下“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的优良传统种子,期待用好的风气和德行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我们企业也将坚持不懈地为“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贡献出我们的全部力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王澍致辞

    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王澍,高度阐释了中华传统美德与优秀家风的密切关系,并表示江西影视频道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主流媒体,有责任让荧屏前的观众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亮点二:家风故事真实感人!现场泪奔!

    本次活动最感人的一幕,现场请来了好家风代表家庭——“三联特殊教育学校”何兴武校长一家。主持人现场采访得知,已75岁的何校长身为聋哑人,他仍然信守着对故人的承诺,在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用夫妻俩有限的收入支撑学校经费开支,为300多名和自己一样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聋哑儿童创建了一所私立的聋哑学校,坚守办校24年。并感召妻子、儿子一起投入到特殊教育事业中来。在现场采访过程中,儿子也立志要将父亲的事业传承下去,何校长随即热泪盈眶,现场主持人及不少市民也忍不住留下感动的泪水,共同举起国际标准哑语中“我爱你们”的手势,表示对何校长一家的义举表达深深的感动及衷心的支持,把现场气氛推向活动最高潮。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场观众共同举起国际标准哑语中“我爱你们”的手势

    为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为好家风家庭——何兴武校长一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销售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党支部捐赠了爱心公益金。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为好家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捐赠爱心公益金

活动亮点三:节目丰富多彩,互动气氛热烈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全体大合照)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好古方需要传承,好家风更需传承!中国各类优良文化传统,需要薪火相传,白云山小柴胡立志做中国中医药文化与好家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者。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及白云山光华公司2018年将在湖南、广西、江西、河南、广东等省区进行白云山小柴胡线上+线下+终端三体联动的大型推广活动,深度教育消费者。预计2019年,小柴胡销售铺货将达到10多个省份,2020年打造成全国性品牌,并在广药集团开创后千亿时代,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带领下,以“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发扬中华千年文明”为使命,以积极关爱百姓,治病救人为己任,把祖国医药事业传承、发扬光大!

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弘扬好家风正能量!




作者:品牌部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