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矿泉水再次红遍国际性会议

时间:2018/4/11 10:47:48 作者:李霖珠 来源:白云山星群

继星群公司白云山矿泉水红遍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该产品又迎来了一大国际性会议,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于327-2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投资年会上,白云山矿泉水见证了市领导对广州的全面推介,还有有关企业高层围绕年会主题做的主旨演讲;身处23场专题分会,见识到广州科技创新领域研发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还有“广州之夜“,感受到的是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依旧是红遍整个投资年会的白云山矿泉水,服务于超过2500人的年会嘉宾,93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境内48家、境外45家)。在这个规模均创了历年最高纪录的盛会,又一次让世界看见了白云山矿泉水。

此次“枢纽网络与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投资年会,由来自国企、民企和外企的高层代表、外国驻穗总领事馆、外国驻穗机构的高层代表、社会知名人士、投资广州国际顾问、以及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负责人等900多位嘉宾出席全体大会,2000多位嘉宾参加平行分会。

328日,由广药集团主办的“慧聚创新健康领航”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分论坛也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聚集了医药健康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航者们,就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等方面展开了多元化的思维碰撞。

星群公司董事长姚江雄先生也现身投资年会,与大咖们共同探讨生物医药行业创新和“健康中国“战略。在平行分会上,也同时参加了广梅产业园分论坛,围绕“借力广州对口帮扶梅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强化对我司对口帮扶对象的带动,实现“大产业”扶贫。

白云山矿泉水再次红遍国际性会议

集团公众号内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矛在论坛中发表致辞

白云山矿泉水再次红遍国际性会议

星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江雄参加会议

白云山矿泉水再次红遍国际性会议

白云山矿泉水成为会上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李霖珠 来源:白云山星群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