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

时间:2018/3/5 14:34:17 作者: 来源:医药协会

    2018年2月27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公司俩家企业到花都区招商事务局对接招商引资工作。

    2017年11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委李波常委一行5人访问了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李常委说明来访目的,介绍花都区产业园重点向电子、医药招商引资情况,希望通过协会桥梁纽带的优势,组织会员单位到花都区产业园投资落户。协会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会员单位投资需求用地情况,积极推进会员企业进花都区产业园的工作。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

    今年2月27日,协会组织俩家会员企业与花都区招商事务局对接,双方介绍了各自供求情况。首先,俩家企业介绍了企业性质、企业规模、用地需求、投资规模、建设规划、环保等情况。其次,区招商事务局介绍了产业园规划思路、产业准入、可供用地、环保要求、提供服务、配套政策等情况。根据双方介绍的情况,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最后达成继续深入沟通,尽量满足对方需求,争取合作成功的意向。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

     为会员服务是协会的宗旨,只要对会员发展有利,协会都会积极去推进。


作者: 来源:医药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