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迎检广药集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时间:2018/1/4 14:16:19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党建廉建攀新高 全面建设促发展


白和黄讯12月27日,广药集团组织部部长、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考核组组长蔡锐育带队来白云山和黄进行考核工作。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王德勤、程永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等领导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包括白云山和黄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代表以及职工代表。

白云山和黄迎检广药集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图一广药集团考核小组莅临白云山和黄开展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白云山和黄2017年度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总结。党委总结以“构建党建新格局激发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从加强思想建设、完善工作体系、构建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统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筹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促进公司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充分阐述了党建工作创新和亮点情况。纪委总结则突出白云山和黄纪委在广药集团纪委及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努力探索纪检工作新局面、认真抓牢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以严的态度、严的措施抓到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听取白云山和黄纪委书记刘伟欣的述职报告,根据集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从纪委工作和素质能力分析两个方阐述任职以来在纪检监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全方位向集团汇报2017年白云山和黄党委和纪委工作的具体情况。


白云山和黄迎检广药集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图二 白云山和黄2017年度考核材料

考核期间,白云山和黄中药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代表和职工代表分别对白云山和黄党组织、纪委及纪委书记进行民主测评。随后,考核小组对白云山和黄党委、纪委这一年来的工作台账进行现场检查。

白云山和黄迎检广药集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图三 集团组织部部长、考核小组组长蔡锐育发表考核意见

以蔡锐育部长为组长、许镇江书记为副组长的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白云山和黄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党建工作方面,蔡部长指出白云山和黄中药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广药集团党建廉建工作一面非常优秀的旗帜。他从四个方面阐述白云山和黄党建工作方面主要表现:第一,党委班子对于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基础工作非常扎实;第二,在考核资料的准备上整齐到位,提供资料及时准确,并无欠缺;第三,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创新宣传教育工作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第四,重视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学习心得及笔记都按照规定认真落实。在廉建工作方面,蔡部长也强调虽然纪检工作压力非常大,但白云山和黄整体基础工作相当扎实,主要突出三个工作亮点:第一,加强监督责任,成立监督小组,从源头杜绝腐败;第二,利用神农草堂防腐倡廉教育基地积极推进党建廉建工作,宣传广药品牌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成效突出;第三,在贯彻集团纪委工作的基础上录制“两学一做”党员表率微视频,这也是考核企业中唯一一个调动党员、职工学习积极性,提高参与度的企业,在全司范围深入宣传党建廉建工作。

白云山和黄迎检广药集团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图四 白云山和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发表讲话

考核最后,白云山和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感谢集团考核小组对白云山和黄党建廉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及建议,并希望集团领导根据新要求,加强对白云山和黄党建廉建工作的指导,促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完善。

作者: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