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重返二十岁——肝轻盈,心年轻”重阳爱老敬老活动

时间:2017/10/25 16:52:31 作者:刘诗雨 来源:白云山星群

金秋十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白云山星群举办的“重返20岁,肝轻盈,心年轻”重阳节夏桑菊公益促销主题活动在各网点顺利开展。此次“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公益活动”为期三周,于10月14日开始至重阳节,每个周末的周六日都有指定门店举行活动,全省24个地区42家门店同时开展,为市民送上福利。

举办本次主题促销活动,旨在关爱中老年人心和肝的问题。心和肝的负担减少了,身体才会越发有活力。购买夏桑菊获取通窍救心油体验,全方位呵护中老年人的心肝,在重阳节为中老年人送上诚挚关心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据了解,在活动开展前我们的销售人员就开始在相应的药店及周边社区张贴海报派发单张,做好前期的宣传和吸引客流。前来咨询的市民数量很多,活动当天门店更是门庭若市,争相了解此独家外用能防治“气喘、气促、胸闷、心痛”的药油,前来咨询和购买的市民热情高涨。本次活动还响应了全员营销理念,实现星群以夏桑菊为核心,梯队产品众星闪耀的产品销售格局,促进通窍救心油产品的宣传推广。

“重返二十岁——肝轻盈,心年轻”重阳爱老敬老活动

“重返二十岁——肝轻盈,心年轻”重阳爱老敬老活动

作者:刘诗雨 来源:白云山星群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