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敬修堂获评为“广东省2017年优秀自主品牌”

时间:2017/9/4 15:10:13 作者: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8月3日,由广东省企业家联合会和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发布大会暨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企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全省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上发布了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和广东民营企业、制造业、服务业、流通业100强,同时评出了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优秀自主品牌等奖项。白云山敬修堂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镇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代表敬修堂领取了“2017年优秀自主品牌”牌匾和证书。

    白云山敬修堂始创于清朝乾隆55年,距今已有228年悠久历史,在中成药制造业中具有不可比拟的品牌历史优势。近年来白云山敬修堂围绕品牌建设不遗余力,坚决贯彻广药集团“优质量,强品牌,提效益”这一战略部署,并在本次评比中获得殊荣,的确是实至名归。

    质量管理日臻完善

    一个企业品牌基础的构建毫无疑问是源自于产品过硬的质量。白云山敬修堂恪守创始人钱澍田公“敬业修明、广施妙药、普济众生”的经营古训,始终把药品的质量诚信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严格按照GMP规范生产,按照药典标准检验,不断加大质量责任制贯彻落实力度。在目前药材成本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坚持从原料质量把控产品的疗效。历年来,我司产品在全国各地区市场监督抽检和13个基本药物产品抽检均到达100%合格,继续保持产品质量零公告。

    科技创新屡获成果

    去年12月,由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荔湾区财政局组织,敬修堂承担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专项项目“敬修堂企业技术中心平台建设”顺利通过结题验收。今年3月,公司承担的“广州市风湿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的结题验收。今年5月,公司承担的广州市专利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清热消炎宁胶囊(新工艺)”产业化推广在通过结题验收的基础上完成了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获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敬修堂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个名优产品,如羚黄宝儿丸、麝香跌打风湿膏和化痔栓获评为高新技术产品。清热消炎宁胶囊、追风透骨丸、跌打万花油再次获评为高新技术产品。此外,公司今年3月通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定,表明敬修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成功建立,并日臻完善。

    正如大会高峰论坛的专家所剖析,在当前结构调整不断优化的产业背景下,制造企业要摆脱长期以来依靠物质消耗、要素投入和低成本比较优势的发展模式,转向以技术创新、全要素投入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发展模式。药品制造属密集知识型、技术型的朝阳产业,而具有传统中医药文化底蕴的白云山敬修堂药业,结合科研、技术、管理多方面的优势,厚积而薄发,定能在“十三五”规划的推动以及广药集团的战略部署 下,打造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

作者: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