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东本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8/31 17:05:43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广东本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材公司)于2004年8月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现任法定代表人:李永俭;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1146号自编2号楼1楼;注册资本3137万元。是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属下一家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专营医药产品、绿色健康食品、保健品及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材进出口、中药材种植的国有大型医药企业,是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及广东省中草药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和服务理念,致力为生产企业、代理商及医疗机构搭建绿色通道,设定高品质、安全的价值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药材公司现下设经理室、办公室、财务部、中药材部、进出口项目部、业务部、中药材资源部、质量管理部、仓储部,拥有一支具备执业药师、药师和专业技术职称的务实高效业务团队。主营韩国高丽参产品、印尼燕窝、血竭等高端中药材进口代理销售及中药材原料供应、医疗药品代理配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把握机遇以优质的服务,开拓高端名贵药材,在国内各地设立中药材种植基地,集各方资源实现了从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中药材产业链,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地。

    凭借着优良的企业文化、精神,专业的人才,热诚的员工,特色的品种,优质的药材,药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拓宽发展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国有医药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