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东尚春堂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8/30 10:37:53 作者: 来源:

    广东尚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本1636万元,是通过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SP认证的药品批发企业。经营范围: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西药、干果坚果、海味干货、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等。

    “尚品滋补能益寿,春秋养生可延年”,尚春堂药业致力打造健康产业,公司的整幢商业大楼座落在荔湾区六二三路工商银行旁。设有较大规模的高档养生滋补类药材商场,专门经营:冬虫夏草、燕窝、花胶(鱼肚)、花旗参、野山参、高丽参、红参、三七、海龙、海马、鹿尾巴、鹿茸、鹿鞭、灵芝、雪蛤膏(蛤蟆油)、金霍斛(石斛)、天麻等名贵中药材和养生滋补品。公司对养生药材的选材和配料应用,以及食疗文化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探讨积累,深耕滋补养生行业二十余年,弘扬健康文化,硕谋养生事业。秉持地道药材、遵古炮制,对证循道、不敢苟且的专注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来源,最地道的天材地宝。

    公司设有较完善的管理体系及职能部门,下设:质量管理部、业务部、财务部、行政部、储运部和信息部,建立了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对药品进、销、存环节有较完善的管理体系,以确保药品质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采购队伍和技术人员,对各产地的中药材采购具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实践积累。配置有执业药师、中药师、中药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其他高学历人才。公司设有储存仓库3000多平方米,对药品药材进行分区储藏和管理,有中药饮片阴凉库、成药阴凉库、中药材阴凉库、中药材常温库、物料库、不合格品库,并设立了合格品区、待验区、退货区和不合格品区,均实行色标管理。设有验收养护室,同时配备了空调、温湿度自动检测仪等,以确保药品的储藏条件能符合国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GSP)的要求。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质量方针,秉承“品质提高信誉,信誉扩大经济”的经营理念,重管理,惜人才,创行业服务管理的优良典范。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关爱健康,服务大众”为宗旨,向着规模化、品牌化、效益化的方向发展,能够长期、稳定、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高品质的商品。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养生文化,让我们将中医中药做大做强,为大众带来更多健康,为员工搭建更好的平台,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