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7/7/20 11:11:22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2017年7月19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45号)103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王焕魁副会长主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协会会长刘菊妍到会并讲话;协会的理事、监事30多人出席了会议。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8项议程:一是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三是审议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四是由齐兆基副会长作章程(草案)修改的说明;五是推荐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六是推荐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七是由黄益明秘书长作第四届会员大会会议议程的说明;八是由黄益明秘书长作第四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说明。

    齐兆基副会长代表协会做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还提出了下一步的设想;黄益明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第三届理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张伟祥监事长做了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认为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健全,日常工作运作规范,高效有序,无出现不当之处。接着,由齐兆基副会长对第四、五、六项议程进行说明;黄益明秘书长对第七、八项议程进行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会议的文件,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掌通过。

    最后,刘菊妍会长讲话,刘会长认为,第三届理事会的基础工作做得扎实,进一步健全了规章制度,加强网站建设,为会员单位提供宣传平台,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并被市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于理事会、监事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及协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今天的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希望广大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工作,为广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