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州市顺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6/27 14:14:58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顺冷致力于温湿度调控冷库设计与安装、研发节能温湿度调控设备、研发温湿度远程监测系统和冷库验证等服务。顺冷以自主研发的“节能冷库温湿度调控系统”、“节能中央空调温湿度调控系统”、“温湿度监测系统”为核心技术,立足于医药、食品行业,成为低温冷库、阴凉库、中央空调、洁净净化、温湿度监测和控制----冷链系统设计和建造集成化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节能冷链的解决方案。

    1994年成立广州市顺景制冷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始耕耘、扎根于制冷行业;

    2010年成立了广州市顺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并申请注册了“顺冷”商标, 从事制冷设备、电控设备、温湿度监控系统的研发;

    2013年成立广州市顺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医药类企业GSP认证,研发温湿度监测系统和软件,提供冷库验证服务。

    顺冷位于广州智能科技生态城内,拥有2000多平方米标准式厂房,并在生产车间内建造一个实验中心:冷库实验室、制冷机组运行实验室、温湿度监测实验平台供技术人员对新产品、新设备研发和测试使用。       

    过去,顺冷一直专注于医药食品行业制冷和空调的集成化信息化研究,因为顺冷的专注和坚持以及不断的探索与创新,顺冷在该领域取得一定成绩。顺冷服务过的优质客户包括:国药控股广东物流、广西物流有限公司、美康大光万特医药有限公司、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医药物流企业;广东天普生化医药、佛山双鹤制药等研发和生产型企业;佛山迪安医学检测中心、三九脑科医院等医疗机构和医学检测单位。

    顺冷秉承“至善和顺”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顾客至上,优质服务,品质保障”的经营宗旨。顺冷不仅仅提供优质的产品也提供良好的服务。客户的认同是对顺冷最大的鼓舞和回报,激励着顺冷不断的发展与进步。 


(顺冷网址:http://www.gzshunleng.com/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