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4/8/14 13:38:21 作者: 来源:白云山潘高寿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白云山潘高寿”)始创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迄今已有124年历史。现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止咳化痰中成药著称的中药制药企业。

    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东升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达80%,拥有一支独立的专业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产品研发队伍,具备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生产线以及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市场遍及华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等全国主要地区。

    白云山潘高寿主要从事煎膏剂、糖浆剂、口服溶液、胶囊剂、合剂等五大剂型的包括呼吸系统、妇科、儿科、肿瘤辅助剂在内的40多种名优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治咳百年,真材实料”,全国首创的治咳川贝枇杷露、蛇胆川贝液、蛇胆川贝枇杷膏、蜜炼川贝枇杷膏为企业四大支柱产品,疗效显著,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下属潘高寿天然保健品公司主要生产川贝枇杷糖、润喉糖、凉茶、龟苓膏等食品与保健食品,药品与食品“比翼齐飞”。

    “潘高寿”是国务院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在2006年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居全国第28位,至今品牌价值已愈15.46亿元。2007-2008年,潘高寿凉茶保密处方和专业术语、“潘高寿传统中药文化”先后被国务院评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使白云山潘高寿成为了全国医药界唯一一家坐拥“双国遗”的中药企业。潘高寿先后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广州市传统优势企业转型升级基地、广州医药行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2014年,“潘高寿”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秉承“积功累德,济人济世”的祖训,白云山潘高寿将继续做大做强治咳专业领域,弘扬百年养肺文化,致力打造中成药呼吸系统第一品牌,以“健康、快乐、高寿”的品牌形象造福人类。

作者: 来源:白云山潘高寿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