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解读会

时间:2017/4/27 15:54:21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在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在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103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解读会,会议由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副部长、广药集团技质部主管苏小华主持。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袁文副科长到会,以及会员单位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成员、协会相关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解读会

会议现场

    协会副会长王焕魁首先发言,他指出:今年4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王副会长从“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由来到设立的目的向大家作了说明;围绕今年宣传周的主题,将有助于我们加深对知识产权在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的认识和理解。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一贯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参与每年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多次承担了广东省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的项目,并出色完成任务,特别是通过调研工作并编制了“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汇编”,今天借此机会向大家进行汇报与解读。

    接着,白云山制药总厂法律事务与审计部的知识产权专员冯金就“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汇编”进行解读,他从专利纠纷、商标纠纷、著作权及其他纠纷等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举办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医药行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案例解读会

参会人员与冯金探讨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知识经济的发展,专利已经成为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之一。拥有高质量的专利,也可以使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我们要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