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企业 >> 内容

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4/8/14 10:18:38 作者: 来源:广州诺诚生物

    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 一体的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生产中心坐落于环境优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番禺区万宝工业基地,注册资金84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完全符 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全面实行GMP规范管理。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其中,既有多年来一直从事疫苗 研究和生产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又有长期从事生物制品营销工作的市场营销人员,整个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公司生产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系自主创新、首次应用生物反应器及 disks载体,大规模高密度培养Vero细胞、繁殖狂犬病毒、精制而成的产品,生产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我国疾病预防事业的发展,以预防用生物制品的研发、产业化为经 营方向,积极采用先进适用的高新生物工程技术对现有大品种疫苗进行技术改造,力争在促进产品升级的同时带动产业升级,发挥后发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通过努力使我国人用疫苗的品质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

作者: 来源:广州诺诚生物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