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药材分会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

时间:2017/2/17 17:26:03 作者:黄小龙 黄玉梅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4日,在情人节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举行了丁酉鸡年新春团拜会。协会领导、特聘专家及各界中药从业者、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新春团拜会首先由中药材分会会长周路山发言总结了2016年分会取得的成果与突破,除延续60年来的传统,风雨不改地举行“商鉴会”例会外,今年还协办了“弘扬传统文化,关爱老人健康”为主题的各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向大众传播中药文化,普及中药知识,扩大协会在社会的影响力。展望2017年中药材分会的工作,将探索与其他协会合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向各界传播岭南中药的声音。及后,与会的专家及会员就近期中医药政策、广东中药行情、协会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围绕彼此深爱的中药事业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将本次团拜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六十年一路走来,延续了中药文化的历史沉淀,传承了一代代中药人宝贵的智慧结晶与治学严谨的态度,培养了一批批对中药鉴定怀有深刻感情的人才。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继往开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中药材分会在自身的努力和各界的关注下,定可为岭南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构建新时代的中药梦。


协会领导、专家、会员们齐聚一堂,共庆新年。


中药材分会会长周路山总结2016年分会取得的成果与突破。


专家、会员们畅所欲言,氛围热烈。

作者:黄小龙 黄玉梅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