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开工第一天 | 马兴瑞省长一行到广药集团调研

时间:2019/2/12 8:22:15 作者:广药集团_张旖 来源:

2月11日,春节过后开工第一天,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就带队来到广药集团调研指导,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陪同调研,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据悉,此次调研是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意见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强做大,推动高质量发展。

开工第一天 | 马兴瑞省长一行到广药集团调研马兴瑞省长一行调研广药集团产品展厅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广药集团,马兴瑞考察了白云山制药总厂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他指出,广药集团在保护开发优秀传统中医药文化上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该集团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主动对标世界一流制药企业标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功夫开展新药研发,积极推动中医药国际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生产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为我省建设中医药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第一天 | 马兴瑞省长一行到广药集团调研

马兴瑞省长一行调研广药集团生产车间

调研期间,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向马省长汇报了广药集团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

相关阅读

2018年,广药集团通过打造“时尚中药”,加强科研创新,加强质量管理,加强资本运作,加强党建廉建等五大重点措施,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全集团31家企业全部盈利。同时,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1位,排名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65位,是广东制造业8强、广东创新企业500强广州企业第1。

广药集团已将2019年发展主题确定为“风控增效年,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省委“1+1+9”、市委“1+1+4”的工作部署,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巩固——巩固市场、巩固质量、巩固市值;增强——增强风控意识、增强盈利能力、增强党建意识;提升——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水平、国际化水平;畅通——畅通企业与政府沟通、企业与员工客户沟通、企业与行业的沟通,力争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

李楚源表示,马省长在新春开工首日莅临广药集团指导工作,是对广药集团的极大鼓舞。全体广药员工将谨记马省长嘱托,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聚力新药研发,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向着2020年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全力冲刺!

开工第一天 | 马兴瑞省长一行到广药集团调研

白云山制药厂生产车间

作者:广药集团_张旖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