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

时间:2022/10/13 15:37:29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10月10日上午,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广药集团董事、工会主席李锦云以及集团、上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白云山和黄党政班子成员、股东代表及主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

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汇报了公司前三季度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2022年主要经济情况预测、四季度工作重点以及需提请广药集团协助的事项。广药集团参会领导就白云山和黄提请的事项进行充分讨论研究,积极调度集团、市政资源,一事项一部门专项跟进,助力企业全力冲刺年度经营发展目标。

与此同时,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白云山和黄的安全生产、药品经营、科研创新、人才培育、财务管理、工程建设、文化宣传、商标授权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广药集团总经理杨军肯定白云山和黄在疫情防控、文化建设、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积极发挥合资企业体制机制优势,双方股东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二是抢捉四季度传统销售旺季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年度经营指标任务;三是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钟落潭项目建设进度,并利用白云山和黄的区位优势完善相关企业功能布局;四是与文化产业公司高效联动推进岭南中医药博物馆项目建设;五是重点做好品牌授权方面的风险防控,总结经验,探索形成一套效率、风控双优的管理模式。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肯定白云山和黄自疫情以来的发展业绩,企业综合影响力、竞争力、品牌力都在持续增强,鼓励白云山和黄全体员工要接续努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对于企业接下来的经营发展,李董强调,一是全体员工要对企业未来发展保持信心,疫情对于企业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要化危为机、抢捉新机;二是古药新制、普药精制,科学评估企业储备的药品批文,通过激活睡眠品种培育新增长点;三是尽快完成神农大厦、神农草堂的权属工作:四是高度认识岭南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意义,和黄公司与文化产业公司双方要群策群力,共用朝着5A级景区与一级博物馆目标奋进;五是重点做好企业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品牌授权工作既要控制风险,也要提升经营效益;六是后疫情时代要树立数字化经济思维,以效率提升实现效益提升,强化企业开源节流工作,持续提升员工效率与人均产值;七是一如既往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党建既是企业品牌,也是企业生产力。要加强与属地党委、政府部门互动,一方面要争先创优,另一方面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市政资源支持;八是白云山和黄要持续发挥股东双方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继续保持中医药标杆企业地位,迈上新发展台阶。

会议最后,徐科一总经理对广药集团领导的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徐总代表白云山和黄全体员工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广药集团的工作要求,并按照广药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整体部署,围绕“人才强企,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总经办 李海枫)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