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感恩奋进 担当有为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中国共产党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0 15:57:24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10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神农大厦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这次会议是销售公司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药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迈向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列席会议,换届风气专项监督组成员、大健康公司纪委书记蔡涛带队监督。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会上,裴泽建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稳中求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题为《扎实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成功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两份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上一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销售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随后,在集团领导以及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新一届“两委”委员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一届“两委”在大会后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裴泽建同志当选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王胜江同志当选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淑君同志当选销售公司纪委书记。

大会高度评价公司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药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医改政策新要求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落实销售公司“138”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销售公司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品种培育硕果累累,电商板块快速增长,党建品牌强根塑魂,热心公益美誉不断,取得了良好经济、社会、文化效益,为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集团“123”大党建模式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地,积极实施销售公司“138”发展战略,打造卓越的营销整合平台,为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再立新功。

会上,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向新当选的新一届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对销售公司党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和销售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感恩奋进为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世界500强广药精神。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将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锐意创新的决心。要不断夯实党组织战斗力,持续建强基层品牌支部。

二是以数字化经济思维为引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整合营销水平。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要创新营销策略,拥抱新消费模式需求。要深化营销整合,打造一流医药营销整合体系。

三是以打造世界一流为目标,提升效率和人均效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要开源节流向管理要效益。要坚持人才强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从严治党治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委和销售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感恩奋进,担当有为,为打造卓越的医药营销整合平台,为广药集团实现打造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