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2/6/27 9:01:2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4月23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广州医科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培养的严曾豪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在我司神农大厦会议室召开。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圆满完成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圆满完成

会议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叔文教授,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菊妍教授,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余细勇教授,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陈孝银教授,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许招懂教授担任报告会的评审专家。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教授,广州医科大学杨子峰教授,我司王德勤副总经理,现代中药研究院郭海彪常务副院长,人力资源部柯冉副总监等工作站导师、流动站导师及公司相关领导、同事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柯冉副总监主持。

严曾豪博士的博士后研究课题为《复方板蓝根颗粒抗病毒物质基础和作用机制研究》,其工作站导师是李楚源教授、王德勤教授,流动站导师是杨子峰教授。会上,严曾豪博士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向在场专家作了汇报。经专家委员会评审讨论,严曾豪博士考核结果为优秀,一致通过其中期考核。

李楚源董事长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对广药集团中医药产品发展的支持,希望通过博士后课题研究,深挖产品亮点,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学价值和社会效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要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借助广药集团在澳门设立了国际总部,科研团队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机遇,将博士后课题与品种产业化相结合,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化落地,让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