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敬修堂和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药品销售业务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27 14:46:56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敬修堂和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药品销售业务研讨会顺利举行 

12月23日下午,敬修堂和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关于敬修堂药品销售业务的研讨会在敬修堂黄岐生产基地召开。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总经理王胜江、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以及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铭基,总经理方毓新,副总经理郑俊镜等人参会。

研讨会上,双方代表就敬修堂药品的营销方式、营销渠道以及销售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展开讨论。王胜江表示,敬修堂是广药集团属下唯一一家在故宫有文物的中华老字号,品牌知名度高,产品疗效好,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广泛支持,跌打万花油等产品销量和业绩连年增长。医药销售公司持续看好敬修堂药品的销售前景,将加强推广,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重点培育敬修堂跌打万花油等产品销售市场,预期在明年实现跌打万花油产品销售额超5000万元的目标。

梁铭基首先感谢医药销售公司在敬修堂药品销售方面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敬修堂全力推进药品业务与大健康业务双轮驱动战略,药品业务作为双轮驱动战略中的一环,对敬修堂的整体发展态势起到关键作用。根据敬修堂“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敬修堂药品年销售额将在“十四五”期末突破5亿元大关。完成此目标,需要敬修堂和医药销售公司联合发力,在推广和销售模式上下功夫,找准药品营销创新的突破口,建立新的营销指标考核体系,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敬修堂作为具有231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近年来不断地探索新的品牌推广方式,积极谋求经营发展方式的升级,一方面加大创新力度,紧抓广药集团“一品牌一方案”振兴老字号的机遇,一方面围绕集团李楚源书记对敬修堂调研提出的“12345”战略方案,以“老字号,新活力”为发展目标,砥砺奋进,为实现敬修堂“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广药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断奋斗。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