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中一奇星召开2021年度质量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22 9:58:19 作者:张衍秀 来源:www.gz111.com

12月20日下午,2021年度中一奇星质量活动总结大会在101会议室召开,广药集团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中一奇星总经理苏碧茹、副总经理石猛、伏宝香,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在本年度质量活动中获得表彰的班组代表及个人120余人出席大会。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中一奇星2021年度质量活动总结大会。

今年广药集团成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是广药高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站在500强的新起点,中一奇星紧密围绕集团发展目标,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建设,确立了“强基固本,智慧监管”为公司质量月主题,从质量意识提升、药政法规学习、岗位能力评比等方面开展多项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员工热情参与,各项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总结大会当天,同步举办了药政法规知识竞赛的团体决赛,6支决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消渴爱队”获得一等奖,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员工们对学习药政法规知识的热爱与激情。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药政法规知识竞赛团体决赛。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奇星质量技术副总监梅复嘉总结两司质量活动情况。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副总经理石猛宣读活动表彰决定。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颁奖仪式。

总结会上,广药集团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对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住政策导向,优化质量再设计;二是做好全面质量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传承质量文化,加快质量人才建设,抓住中医药发展机遇,打响公司质量品牌。

强基固本 智慧监管

广药集团副总经理、中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讲话。

质量追求,永无止境。中一奇星将赓续质量月文化,以质量活动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质量活动不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将产品质量更好的转化为经济效益,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张衍秀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