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敬修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11/23 13:28:00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敬修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本司讯 11月22日,敬修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会议。敬修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程宁,集团巡察办主任、审计部部长程金元作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敬修堂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铭基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敬修堂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刘玉明对敬修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梁铭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敬修堂将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学史力行,牢记六中全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要求,围绕“党建强企年”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对敬修堂调研提出的“12345”战略方针,强化党建引领,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程宁对敬修堂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和第三阶段的工作计划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落实集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程金元指出,敬修堂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结合企业实际,促进党史理论学习出实效,作为一家二百多年历史的企业要突破目前的发展规模,奋进广药后世界500强的新征程。

会议为敬修堂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全面的思想指引和工作指导,敬修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位维护”,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及高质量落实。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