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带队调研白云山敬修堂

时间:2021/10/8 11:03:58 作者: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带队调研白云山敬修堂


本司讯 2021年9月14日下午,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同志带领上市公司高管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白云山敬修堂宣布敬修堂干部任命决定,并就企业经营工作召开调研会。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郑浩珊,广药集团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蔡锐育,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姚江雄,广药集团科研管理部部长陈薇,广药集团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部长黄佩,以及敬修堂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药集团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蔡锐育宣读任命通知:刘玉明同志任敬修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群芳同志任敬修堂纪委书记。刘玉明同志表示,感谢集团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信任和培养,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协助公司主要领导以高标准党建引领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黄群芳同志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借鉴以前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找准当前工作的突破点和着力点,协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调研会上,李楚源提出如何结合故宫品牌推广产品的命题。白云山敬修堂总经理方毓新首先就敬修堂的经济指标与行业数据对标情况、工作措施和目标预测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进行汇报,并提议以固肾定喘丸、补肾填精丸、清热消炎宁胶囊、50ml跌打万花油等为重点推广品种。副总经理郑俊镜提议药品以康寿丸为主推品种,大健康业务力促九吉公和佰花方系列产品。

随后,与会人员就敬修堂药品、大健康产品运营,以及科研、文化等工作进行重点研讨,集团对应部室的负责人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党委书记梁铭基表示,敬修堂将认真落实集团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加强市场投入,做好研发储备,抓住当前广药集团“一品牌一策略”振兴老字号的机遇,促销售,保利润,实现药品和大健康业务同步发展。

李楚源指出,广药集团十分重视敬修堂的发展,敬修堂作为中华老字号,产品曾一度作为宫廷御药,更有文物藏于北京故宫永和宫内。当前,敬修堂要紧抓契机,发掘故宫文物藏品的历史、疗效、文化、功效等特色资源,并积极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讲好品牌故事,稳步推进老字号品牌、销售、科研等各项工作,并切实提升业绩,以高标准戮力同心,为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而积极作为。

李楚源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广药集团“468”工作部署,以全新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以“科技敬修堂”“文化敬修堂”“时尚敬修堂”为抓手,围绕故宫文物进行全面开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赋能;三是集团将重点给予老字号各方资源的支持,敬修堂务必奋发作为,力求效益更优;四是围绕各大品种,落实责任,力求“十四五”末期企业规模突破10亿;五是要加大创新力度,着力研发和推广敬修堂妇科白凤丸、跌打万花油等品类,积极探索更多发展模式。

站在时代和历史发展的潮头上,敬修堂既肩负着传承传统中药文化的责任担当,还迎接着时代和市场竞争所带来的巨大挑战。要实现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式的大发展,需顺应时代,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改革跨越,创新发展,为广药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为敬修堂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白云山敬修堂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