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承先辈之志,守制药情怀,担时代之责——党委书记石洪超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9/16 9:19:34 作者: 来源:白云山陈李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药集团党建强企年,广药集团作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的企业上榜世界500强的一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白云山陈李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洪超以“承先辈之志,守制药情怀,担时代之责”为主题,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给第一党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七一”专题党课。

承先辈之志,守制药情怀,担时代之责——党委书记石洪超讲专题党课

石洪超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九个必须”;学习贯彻广药集团党委书记李楚源《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专题学习报告精神,全力争当“六个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药制造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高峰贡献“广药力量”。

 承先辈之志,守制药情怀,担时代之责——党委书记石洪超讲专题党课

石洪超从“深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锤炼过硬作风、铸牢信仰之魂”四个方面,号召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实践李楚源书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专题学习报告内涵,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抓实党建、建强队伍;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济世情怀,在守望相助中彰显国企担当;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抓住关键少数、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干事创业责任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要在政治淬炼中强化忠诚担当,在一心为民中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办实事,坚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石洪超强调,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党课内容精彩,意义深刻,参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石书记党课令人鼓舞,我为陈李济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陈李济前辈杨殷先烈的革命精神,勤奋工作、努力创新,密切联系群众,为陈李济的发展发光发热。”办公室黄永辉说。

文化宣传部许晓屏表示,作为广药最长寿代表的陈李济其中一员,我们要积极弘扬世界500强精神,以人为本、敢于冒险、勇于颠覆、专心致志、持之以恒、自我驱动、合作济世、诚实奉献、勤奋创新,以新作为、新担当为再造一个陈李济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来源:白云山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