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北京观礼归来,首站神农草堂!

时间:2021/8/5 9:40:12 作者:文/神农草堂 赵丽 图/罗杰 来源:白云山和黄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作为全国劳模受邀参会,现场感受大会的盛况。

北京观礼归来,首站神农草堂!
北京观礼归来李楚源董事长在神农草堂合影

7月4日下午,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圆满结束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行程,载誉归来。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等集团班子代表赴机场迎接,并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 随后,首站来到神农草堂,带领集团及上市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及五一奖章获得者、白云山和黄高管、白云山销售公司高管,向神农献花发表感言,前往白云山和黄神农大厦召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报告会,分享了赴京感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凝聚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磅礴力量。

从2006年5月启动神农草堂项目以来,李楚源董事长率神农草堂筹备组不辞辛苦,南下海南岛,北上大兴安岭,西至陕西,直入神农架腹地,日夜兼程,深入发掘炎黄子孙和中医药的根深情缘,肩负起追根溯源的重任,经过七个月不舍昼夜的紧张筹备、建设,至2006年11月这座中医药文化的殿堂一期工程终于揭幕开馆了。如今,神农草堂已经拥有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等6个国字号的招牌,为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的企业发展烙上金色文化印记。

15年前,登顶神农架的身影依旧清晰,如今,载誉归来的脚步坚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神农草堂也将为广药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努力。

(文/神农草堂 赵丽 图/罗杰)
作者:文/神农草堂 赵丽 图/罗杰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