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白云山和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8/5 9:30:57 作者:文/党委办 冯滢瀛 图/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7月7日上午,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在白云山和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白云山和黄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各党支部委员现场聆听了李楚源同志的专题报告。

白云山和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李楚源同志建党百年专题报告会

十年前,时任白云山和黄总经理的李楚源同志曾赴京参加建党90周年大会,代表公司接受了中共中央授予党建工作最高规格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时隔10年,广药集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长足发展,李楚源书记再次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见证党和国家的盛典,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7月4日,李楚源书记载誉而归,一下飞机便带领集团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和劳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他的个人体会;随后的两天里,他组织召开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并受邀前往多家司属企业召开专题报告会;7月7日,他专程来到白云山和黄召开了这场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广药集团宣传部制作的《百年芳华 红色广药——广药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片》。随后,李楚源书记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主题,分享了参加庆祝大会及系列庆祝活动的深切感受和体会,并就公司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李楚源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楚源书记表示,他最大的感受是四个必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必须坚持从严治党。

李楚源书记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正如没有中华始祖炎帝就没有中医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心中的信仰转化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争当六个表率:争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表率,争当落实党建引领的表率,争当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争当推动乡村振兴的表率,争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表率,争当从严治党的表率。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与会人员倍感振奋、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心情激动、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将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行动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和人民新的历史伟业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李楚源书记代表集团和公司党委慰问了白云山和黄的省党代表、支援芳村疫情防控民兵、困难党员代表等群体。

随后,李楚源书记与白云山和黄全体班子在位于神农大厦一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牌前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加美好。

(文/党委办 冯滢瀛 图/皇甫乐天)
作者:文/党委办 冯滢瀛 图/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