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7/2 8:51:06 作者: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来源:白云山和黄

5月29日,白云山和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广州医科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培养的严曾豪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论证会在我司神农大厦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白云山和黄严曾豪博士后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参与论证会的专家有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苏薇薇教授,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菊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余细勇教授,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陈孝银教授,广东省中医院心脏内科主任医师陈伯钧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马为教授,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许招懂副主任。

严曾豪博士后的工作站导师由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王德勤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流动站导师由广州医科大学杨子峰教授担任。我司现代中药研究院张传平常务副院长、人力资源部柯冉副总监等相关领导、同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柯冉副总监主持。

严曾豪博士的博士后研究课题为《复方板蓝根颗粒药效物质基础及作用机制研究》。会上,严博士分别从研究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研究条件、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经专家论证,同意严曾豪博士开题立项研究。

李楚源董事长表示,感谢受邀专家从药物研究、临床、市场等角度提出的具有前瞻性的建议,希望严曾豪博士认真听取、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站和流动站导师的指导下,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这一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研究项目,助力广药集团推进复方板蓝根颗粒粤澳合作项目实现产业转化。


(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作者:文、图/人力资源部 刘睿玲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