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这个“五一”,收获“五益”

时间:2021/5/4 16:46:1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五一劳动节前夕,白云山和黄工会开展慰问劳模活动,也收获满满的荣誉,为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作了最好的注解。

这个“五一”,收获“五益”
这个“五一”,收获“五益”

收获一:慰问劳模传真谛

4月30日,公司工会组织慰问全国劳模、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同志。公司总经理徐科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副总经理王德勤,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等向李董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对集团和企业的全心付出和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李楚源董事长表示,我们要学习劳模精神,是指“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希望白云山和黄工会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抗疫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此前,公司工会龙秋红副主席、张益青主任还来到神农草堂博物馆办公室,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神农草堂常务副馆长陈秋娟进行慰问。

收获二:职工春晚获殊荣

4月8日,“中国梦 劳动美”2021年广州市职工网络春晚评选结果出炉,白云山和黄工会选送的MV《听我说谢谢您》荣获“最佳影视作品奖”,展现了白云山和黄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和精进的文艺创作水平。本次活动参赛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包含唱歌、跳舞、朗诵等节目形式应有尽有,入选作品在“粤工惠”APP、“广州工会”APP和广州工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展播,经网络点赞、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各奖项得主。

收获三:“羊城工匠”显技能

4月18日,在广州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广药集团工会承办的“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广州医药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圆满闭幕。白云山和黄组队参赛,公司质量管理部彭依航获得中药组铜奖,质量管理部林晓云获得“操作之星”称号。

收获四:集团评先创佳绩

4月21日,广药集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对2019—2020年度广药集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白云山和黄工会载誉而归。在先进集体方面,白云山和黄工会荣获“先进基层工会”称号,公司工会二分会荣获“先进工会分会”称号,一分会三小组、四分会一小组、六分会二小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称号。在优秀个人方面,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荣获“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林丹丹、周三妹、沈彩贤、徐欣、赖佳红、申珅荣获“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收获五:趣味运动健身心

4月24日上午,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奋斗新征程,幸福创未来”2021年广药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幸福快车”“薪火相传”“书展才华”“稳步提升”“众志成城”五个团体竞赛项目,白云山和黄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三等奖。

劳动擘画梦想,梦想构筑未来,未来在于奋斗,奋斗定有丰收。这个五一,收获“五益”,致敬所有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最美劳动者!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