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大江大河大武汉,大集团大合作大未来

白云山销售公司&九州通召开战略合作沟通会

时间:2021/3/20 14:10:25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白云山销售公司&九州通召开战略合作沟通会

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三月赏樱花,在这个春光灿烂的时节,3月15日,我们有幸迎来了尊贵的客人——白云山销售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先生、总经理黄海文先生及其管理团队,相聚于武汉,召开以“广药聚力,九州同心”为主题的白云山销售公司&九州通集团2021年战略沟通会暨战略签约仪式。

白云山销售公司&九州通召开战略合作沟通会

出席本次会议九州通集团的领导有:集团总经理刘义常先生,湖北公司总经理田云先生,采购事业部总经理徐金先生,分销事业部总经理罗德芳女士,终端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穆鹏先生,万店联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冯兵先生,分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鹏龙先生,总代理事业群采购总监许小萍女士,湖北公司采购总监陈新女士,采购事业部南区战略采购部经理李转先生及集团其他事业部采购负责人。

白云山销售公司参会领导有: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销售公司董事长、光华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先生,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总厂厂长、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海文先生,明兴总经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胜江先生,销售公司处方药及新药总监庞麟先生,光华副总经理、销售公司OTC总监庄焕明先生,销售公司明兴总监刘志越先生,销售公司明兴副总监杨楚贵先生,销售公司处方药销售部部长李正达先生,销售公司OTC销售部部长陈文斌先生,销售公司电商部部长李剑湘先生,销售公司处方药终端部部长李华女士,销售公司处方药销售部副部长陈王强先生,销售公司OTC销售部副部长陈锦超先生,销售公司明兴销售部副部长干宇晖先生,光华敬修堂湖北办事处主任黄子达先生,明兴湖北办事处主任郭新林先生,总厂新药湖北办事处主任李奇志先生,副主任周星先生,湖北办事处商务经理贺申群先生、卢三华先生、张冬玲女士。

上午9点,刘义常先生陪同白云山销售公司裴董、黄总、王总等领导亲临会场,会议在大合影的热烈氛围中揭开序幕。

在李转先生的主持下,展开了十一项议程。在参会领导及会议议程介绍之后,由采购事业部南区战略采购部杨慧从“集团概况”、“白云山销售公司与九州通业务回顾”、“重点关注”“合作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九州通集团整体概况、战略规划及双方合作情况。随后,分销事业部总经理罗德芳女士、万店联盟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冯兵先生、终端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穆鹏先生、总代理事业群采购总监许小萍女士依次为我们带来《县域拓展项目介绍》、《万店联盟项目介绍》、《FBBC终端业务介绍》、《总代理业务介绍》。四项议程充分介绍了九州通未来核心业务规划,为未来营销提供合作方案。

第七项议程是业务探讨,徐金先生对白云山销售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各位领导畅所欲言、共话发展。黄海文先生倡议各厂领导积极回应九州通重点关注事项,并就金戈保供、政策投入、费用兑付三项核心诉求提出优先满足,王胜江先生、庄焕明先生等领导依次发言。

第八项议程是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总厂厂长、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海文先生讲话,“大江大河大武汉,大集团大合作大未来”——黄总一句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黄总对《集团简介&业务回顾》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县域拓展、万店联盟、FBBC终端及总代理业务充满了兴趣和期待,并以“一二三”作出了精彩总结:“一”——九州通是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一名,广药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药企业第一名;“二”——双赢,九州通与广药互为助力,共赢市场;“三”——3+1,分销、终端、总代理+采购,分销巩固了传统板块优势,终端在县域、万店、电商齐开花,总代理将安排深度对接、用好广药集团2000多个批文。黄总的讲话由浅入深,引人入胜,相信在黄总的部署下,双方在2021年合作将更进一步。

第九项议程是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销售公司董事长、光华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先生讲话,裴董深情回忆了2017年7月24日集团副董事长刘树林先生带队访问广药集团,回忆了同一年白云山销售公司成立。每一次的相聚,既是业务的对接,也是热情的回访!回顾九州通业务介绍,裴董对九州通的业务形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保存量、拓展增量”“创新、转型、超越”的宝贵建议!最后,裴董用三个互相表达对九州通的深情厚谊!互相拥抱!互相给力!互相支持!

第十项议程是采购事业部总经理徐金先生讲话,徐总再次感谢了白云山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徐总介绍了集团及区域公司的调整,肯定了白云山销售公司整体业务推进稳中有进,并指出了当前业务发展不均衡的三大短板:一是区域销售集中、广东;二是品种销售集中、金戈;三是整体增长情况下,只有总厂增长,其他3家工业均有下滑。最后,徐总提出了2021年战略目标——整体增长15%。

第十一议程是战略签约,徐金先生与裴泽建先生的签约仪式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会议最后,双方领导明确航向,引领两大团队实现“强强”联合,携手推进未来的业务发展。

白云山销售公司&九州通召开战略合作沟通会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