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带队调研白云山和黄

时间:2021/3/25 9:41:24 作者:文、图/文宣政工部 冯滢瀛 来源:白云山和黄

3月15日,广药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锋,纪委综合室主任陈耕一行到白云山和黄开展调研。白云山和黄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办、纪委办及党务、法务、审计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黄山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白云山和黄党政领导班子共同学习了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在集团2021年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

会上,黄山书记听取了白云山和黄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分别所作的专题汇报。对公司发展、党委和纪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党建廉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广药集团“党建强企年”的工作部署,以“党建引领”为根本点,以“1个一、4个四、5个五”为着力点,坚持从严从实谋划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工作,遵守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及工作部署,密切联系群众,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三是切实抓好纪委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约束与专业化水平,建立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广药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山带队调研白云山和黄

黄山书记在制造一部车间视察

调研期间,黄山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实地考察了制造一部生产车间、质量管理中心、现代中药研究院,走访了纪委办公室,了解部门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勉励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拓展实践经验,增强专业才干,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文、图/文宣政工部 冯滢瀛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