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时间:2020/2/10 14:54:55 作者:陈李济党政工团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药集团率先提出“两不两保”原则,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要求尽一切能力、不计成本确保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病毒类药品、抗菌消炎药品、消毒感控产品等国家战略储备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1月24日,陈李济喉疾灵胶囊入选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药品。为响应市国资委党委号召,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白云山陈李济车间党员及一线生产员工在1月26日(年初二)已主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生产喉疾灵胶囊。1月31日,年初七,白云山陈李济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支持配合喉疾灵胶囊生产的倡议。

党员纷纷在各党支部微信群接龙,踊跃报名,誓与车间职工群众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保生产保供应。知道消息的团员、非党员纷纷表示,如果不够人手可以顶上,退休党员也提出回厂支援包装。两个小时内共收到110人报名。

2月1日,年初八,当人们还在宅家睡梦中,白云山陈李济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已经排排坐在喉疾灵胶囊的包装现场。党委副书记陈进伟,党委委员、生产副总经理王建平与大家共同作战,一起支援一线生产。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党员带头战“疫”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第一批支援的党政工团代表在包装生产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进伟为红色突击队动员鼓劲,动员大家发扬杨殷红色突击队的建队宗旨,爱国敬业、爱岗奉献,为国有企业履行应有的责任担当,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一是带头作好示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的“主心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体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带头维护维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舆论引导,教育引导职工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党委副书记陈进伟向杨殷红色突击队作动员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党委副书记陈进伟,党委委员、生产副总经理王建平与大家一起支援包装

据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洪超介绍目前陈李济喉疾灵胶囊每天的产量超过100万粒。他表示,陈李济喉疾灵胶囊入选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物资,是国家对企业和产品的信任,陈李济作为中药标杆性国有企业必定会肩负起应有的责任担当,确保以过硬的生产质量,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共济,抗击疫情。

党员带头战“疫” 陈李济杨殷红色突击队在行动

年初二陈李济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洪超陪同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慰问喉疾灵胶囊生产一线员工

作者:陈李济党政工团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