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谭曼青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

时间:2020/3/23 14:17:5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3月17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广豪,药化处处长张志钧,药化处副处长黄红兵,一级主任科员窦鹏一行到访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副总经理王德勤、副总经理程永红、总工程师郑捷陪同接待。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谭曼青一行到白云山和黄调研
调研现场

白云山和黄徐科一总经理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山和黄党组织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矢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拳头产品板蓝根颗粒入选广东省卫健委《关于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物资参考清单》。为保障药品的市场供应,公司积极践行“两不两保”承诺。春节期间,公司组织党干职工下沉到疫控生产一线,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白云山和黄以最快速度组织板蓝根、口炎清等药品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并通过各地红十字会组织向各省市医疗系统多批次捐赠紧缺防疫药品,捐赠药品价值超300万元。

谭曼青书记充分肯定白云山和黄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所做的贡献,在新冠肺炎汹涌来袭之际,白云山和黄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是一家有责任、有爱心、有温度的中医药企业。谭书记指出,白云山和黄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定点帮扶单位,此行是为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诉求、有力促进复工复产顺利进行而来。希望白云山和黄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最重要位置,对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给予跟踪落实解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李楚源董事长感谢谭书记对我们制药企业的关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我们医药行业坚强的后盾,广药的5万员工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新冠肺炎患者。今年是实行过期药品免费回收更换机制的17年,从2003年的“非典”到今年的新冠疫情,我们坚持了17年,从“非典”时期的“四座大山”,到今天抗击“肺炎”的“四座大山”:雷神山、火神山、钟南山、白云山,我们始终坚持公益为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做消费者信赖的好药品。

(文、图/文宣政工部 许丹丹)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