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一行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调研

时间:2020/1/7 16:04:57 作者:总厂_王彦艳 来源:www.byszc.com

2019年12月19日,广州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率领市政协委员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白云山制药总厂党委书记许镇江,副厂长刘汉明、王健松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陪同下,黄炯烈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白云山制药总厂药物研究所,对广药集团及白云山制药总厂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广州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一行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调研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向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炯烈一行介绍健康企业建设情况

广州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一行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向前来调研的市政协领导、委员、专家介绍了广药集团近年发展情况。

他指出,广药集团四大板块并驾齐驱,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16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0位,连续八年保持“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同时还入选了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已经超过千亿,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尤其在2019年下半年,广药集团不仅承办了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还签约推进项目进驻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前不久广药集团国际总部落户澳门,意义重大,成为今年中国医药界的一件大事;同时,广药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家庭药品回收机制的建立、产业造血扶贫等方面亮点突出,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在健康企业建设方面,广药集团上下高度重视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总厂、陈李济、星群、光华、天心、潘高寿、百特侨光等七家企业已获评为广州市健康企业,下一步将秉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保障员工职业健康安全,创建安全文明企业”的方针和目标,实现健康企业建设整个集团全覆盖。

白云山制药总厂刘汉明副厂长汇报了总厂健康企业建设的有关情况,指出总厂始终以“关爱生命、知责履责、共保平安”为安全理念,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形成了良好的职业安全健康环境。

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专家就如何打造健康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保护劳动者健康、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丰富员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黄炯烈副主席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广药集团强劲的发展势头,亮点精彩纷呈,业绩令人瞩目,希望广药集团今后继续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挥领头羊作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职业安全健康法治环境,重视建设健康企业,早日实现健康企业建设集团全覆盖。

广州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一行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调研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作者:总厂_王彦艳 来源:www.byszc.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