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时间:2019/4/3 10:09:08 作者:中一崔湛恩 来源:

4月3日,白云山中一奇星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落实广药集团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布置白云山中一奇星2019年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中一党建”、“奇星党建”微信号启动,颁发白云山中一奇星“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向获得广药集团品牌党支部的中一消渴丸党支部和奇星华佗爱心党支部颁发牌匾,向全体党员发出《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广药白云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董事长张春波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会议由中一奇星党委书记李光亮主持。中一奇星领导苏碧茹、黎燕芬、石猛、伏宝香,以及党团骨干等70多人参加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广药白云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董事长张春波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党委书记李光亮主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中一党建”和“奇星党建”微信号的启动仪式。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张春波董事长和李光亮书记向获得广药集团品牌党支部的中一消渴丸党支部和奇星华佗爱心党支部颁发牌匾。

在会议上,党委书记李光亮主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进行精辟的解读;李书记总结白云山中一奇星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布置白云山中一奇星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纪委书记黎燕芬传达学习广药集团2019年党建10项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纪委书记黎燕芬以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猛向获得白云山中一奇星“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的12个党支部的代表颁奖; 广药白云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董事长张春波和中一奇星党委书记李光亮进行“中一党建”、“奇星党建”微信号启动仪式, 并向获得广药集团品牌党支部的中一消渴丸党支部和奇星华佗爱心党支部授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猛宣读《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广药白云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一奇星董事长张春波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深度融合;二是强化党建廉建,做好风险防控;三是激发基层活力,落实降本增效。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纪委书记黎燕芬传达学习广药集团2019年党建10项重点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猛宣读《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黎燕芬书记和石猛副总经理向获得白云山中一奇星“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奖的12个党支部的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李光亮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人员贯彻落实中一奇星董事长张春波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引领中一奇星深化融合发展。李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是培育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四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和干部政治能力;五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最后指出,在2019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为广药集团力争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和打造独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作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风控增效”

公司领导率先在《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上签名。

最后,在公司领导的率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在《风控增效年 党员当先锋》倡议书上踊跃签名。

作者:中一崔湛恩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