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时间:2019/2/14 10:09:21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庞凤华摄影、制作:曾智明、邓高洁

——白云山何济公举行2019年新春开工仪式暨座谈会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白云山何济公举行2019年新春开工仪式暨座谈会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春风和煦,红棉绽放,开工大吉

春风和煦,红棉绽放,国旗飘扬。2019212日,白云山何济公举行2019年新春开工仪式。在催人奋发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干部员工们挥舞着国旗齐声和唱,抒发爱国情怀,点燃新年奋进的激情!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冼家雄率队前来慰问,与何济公厂长杨燕忠、党委书记杨瑞云等领导班子成员一同为广大何济公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开工仪式由厂党委书记杨瑞云主持。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集团党委副书记冼家雄对何济公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冼家雄副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何济公全体员工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感谢!去年,广药集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一名,他指出,在集团的发展中,何济公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在振兴大南药工作中,何济公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为振兴大南药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何济公全体干部员工百尺竿头进一步努力,打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何济公!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何济公厂长杨燕忠致新春祝福

厂长杨燕忠代表何济公领导班子,向前来慰问的集团领导与何济公全体员工致新春祝福。他回顾了何济公2018“质量增效年”的突出亮点,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纪念向秀丽牺牲60周年为契机,弘扬红色基因,紧密围绕广药集团“风控增效年,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主题,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2019年是何济公“风控管理年”,要以抓好企业风险控制为主线,坚持从严治企、加强成本管控、全面开拓市场,竭尽全力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指标任务,为集团在后千亿时代冲刺500强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集团党委副书记冼家雄在新春座谈会上讲话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何济公厂长杨燕忠在新春座谈会上讲话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白云山何济公新春座谈会

开工仪式后,集团慰问组的领导与何济公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举行了新春座谈会。冼书记称赞何济公在新年开工的日子,能很好地把爱国主义教育与企业开工仪式相结合,激发广大员工爱国情怀,凝聚起团结向上的强大正能量。他勉励领导班子在新一年继续努力,按照李楚源书记、董事长在集团新春团拜会提出的“123456789”的工作要求,带领广大员工奋发图强,取得更好的成绩。与会者纷纷对何济公的发展畅所欲言,鼓劲加油并提出建议,大家表示2019年要围绕广药集团“风控增效,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工作主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当拼搏者,勇当追梦人,奋力谱写何济公发展新篇章!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白云山何济公新春开工仪式现场

当天厂班子领导到各制造部以及有关部门对员工进行节日慰问,鼓劲加油,勉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

文:庞凤华  摄影、制作:曾智明、邓高洁、李旭明、钟晓丹)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庞凤华摄影、制作:曾智明、邓高洁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