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集团三项展品入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

时间:2018/12/6 17:03:48 作者:文/图 秋步 来源:广药网

广药集团三项展品入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

展览中所展示的80年代广东城市百货商店中,纸盒装王老吉饮料格外引人注目。

广药讯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参观过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近期对社会公众开放。展览“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面积6300平方米,展览位于深圳市当代艺术馆内,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琳琅满目的展品中,三项来自广药集团的展品格外引人注目:一是白云山制药厂生产快速发展时使用过的高精度机械天平,二是白云山制药厂改革开放初期与香港、日本合资办厂的批复件,三是80年代广东城市百货商店复原展览柜台中出现的纸盒装王老吉饮料。据悉,锐意创新的白云山制药厂是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一面鲜艳的红旗,而刚刚试制成盒装饮料的王老吉凉茶更是成为当年广东商品“珠江水”的典型代表,受到市民百姓的深深喜爱。

据悉,今年年初广东省筹备展览以来,广药集团即积极响应,李楚源董事长专门指示:广药白云山作为改革开放的一面重要旗帜,王老吉作为中国民族饮料第一品牌,在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中不能“缺位”,也不应“缺位”,集团企业文化部专门召集相关企业协调梳理,提供展品。虽然展览脚本几经增删,来自广药集团的展品始终在列,最终有三项展品入展,令五万广药员工倍感自豪和兴奋!

广药集团三项展品入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

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厂快速发展时期使用过的高精度机械天平

广药集团三项展品入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

白云山制药厂改革开放初期与香港、日本合资办厂的批复件。

作者:文/图 秋步 来源:广药网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