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科技成就未来!李楚源参加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并发表讲话

时间:2018/12/6 16:57:31 作者:广药白云山 来源:广药白云山

11月30日,由《英才》杂志发起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成功举办,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出席会议。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建材公司、紫光集团、新奥集团、杉杉控股等200余位央企国企、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的掌门人参加,与会嘉宾围绕大会主题“科技成就未来”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出席并致辞。

科技成就未来!李楚源参加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并发表讲话

广药集团李楚源介绍了广药的品牌历史和王老吉、金戈等拳头产品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药白云山的经验,并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切实的创新建议。

李楚源表示王老吉只是广药集团其中的一个品牌,广药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明朝万历27年陈李济的创立,至今已有418年的历史,也是全球最长寿的药企,广药集团旗下有10家老字号,数量全国最多。

事实上,广药集团在制药方面别具特色,白云山制药就是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广药集团已经形成了时尚中药、有化学药、有生物药、医药流通、医养结合等五大产业特色。

李楚源还提到广药集团的理念——“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广药始终把质量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在王老吉190周年的活动中,还提出了“下一个190年”战略目标——打造全球饮料No.1,让世界更吉祥。2018年国内外环境都发生了变化,有机遇,也有挑战。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从年初至今,股价涨了40%。

科技成就未来!李楚源参加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并发表讲话

李楚源董事长表示,广药集团已经是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连续7年第一名了,将继续做大做强,打造成为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

此次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汇聚了来自不同所有制形式、不同行业的企业嘉宾。从2001年至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8届,已成为财经领域规格最高、人气最旺、财富效应最显著的年会活动之一。

作者:广药白云山 来源:广药白云山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