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敬修堂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上半年百分制竞赛优胜单位

时间:2018/8/1 15:46:42 作者:胡诗韵 来源:

7月16日,广药集团2018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在中一药业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并研究和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矛等集团及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司属企业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敬修堂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上半年百分制竞赛优胜单位

会议对2018“创新增效年上半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白云山敬修堂继获得“广药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后,不骄不躁、奋勇争先,再次获得“广药集团2018年上半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2018年上半年,敬修堂按照广药集团“创新增效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展主题,积极贯彻李楚源董事长提出的“2个三、2个四、2个五”的要求及“16字”精神,围绕敬修堂“开源,节流;合规,提质;创新,增效”的总体工作思路,按照“效率优先”及“风险防范”的原则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积极顺应医药经济发展新常态,理性面对各项挑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全体员工的努力耕耘下,敬修堂不负众望,获得了“广药集团2018年上半年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上半年的工作已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获颁“上半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无疑是对敬修堂上半年成绩最好的认同与肯定,但是成绩只能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半年,敬修堂将继续奋进,脚踏实地、抓紧行动、持之以恒,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全面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为今后发展打下基础之余,也为敬修堂持续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以期在广药集团冲刺世界500强的路上再立新功,为广药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作者:胡诗韵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