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销售公司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时间:2018/4/17 9:59:37 作者:司办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4月16日,广药集团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议,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总经理陈矛等集团及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司属企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营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集团公司2018年“创新增效年”第一季度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销售公司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度“创新增效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一季度优胜单位,总经理黄海文代表公司领奖。

销售公司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总经理黄海文代表公司领奖

    新年伊始的第一季度,销售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创新增效这一发展理念,以李董在新春团拜会上提出的“2个三、2个四、2个五”的要求作为目标,以“16”字精神利是鼓舞士气,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在一季度取得了“开门红”的优异成绩,成为广药集团9家劳动竞赛满分企业之一。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8年,我们将始终把握“创新”这一主线,着力强化五种意识,打造三种文化,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增效,推动销售公司高质量发展。

销售公司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讲话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销售公司将以此为激励,用创新提升效益,用奋斗谋求幸福,继续为实现更好的成绩不断奋斗!努力将销售公司打造为一流的营销平台、为推进广药集团“后千亿”时代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销售公司荣获广药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会议现场



作者:司办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